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积极组织参与“书香雅韵”科技女性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书香雅韵”读书活动是科技系统女性的优秀品牌和良好传统。为了响应科技妇工委开展的“书香雅韵”科技女性读书分享活动,科学学所妇委会(筹备组)积极组织发动,在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的支持配合下,推荐汤琦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为科技女性推荐、分享《上海科技重点领域技术预见报告》一书。在9月11日-20日的网络评选过程中,汤琦同志录制的读书视频表现出色,选票领先,顺利进入决赛。虽然9月27日的决赛汤琦同志因故不能到现场演讲,但秉着不放弃的精神,在妇委会及相关同志的帮助下,汤琦同志提前录制了视频在决赛现场播放,最终获得“书香雅韵”科技女性读书分享活动的三等奖,科学学所妇委会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所科技女性的别样风采,也进一步促进了全所上下形成读好书、荐好书、讲好书的良好风气。今后妇委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到读书活动中,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文化氛围。

 

书香雅韵读书0927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