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团支部和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第一期“悦读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提升我所科研人员的决策支撑能力,加快实现我所从传统研究院所向新型科技创新智库的战略转型,2017年9月11日下午,由所团支部和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科学学所第一期“悦读会”在1015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期“悦读会”由团支部书记赵越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及所内团员青年、科研骨干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悦读会”上,产业创新研究室副主任庄珺领学了2017年9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和2017年9月2日解放日报关于市委书记韩正会见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成员的新闻报道,分享了对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的理解。创新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常静领学了近期市委书记韩正、市长应勇有关上海建设“人才高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其对“人才高峰”建设的重大意义、重要举措的体会和认识。
  
  骆大进所长指出,“悦读会”活动是我所智库建设工作的一种探索,积极引导年轻科研人员自觉学习科技创新形势要求、重要领导讲话、重要文件报告,进一步做到知天气、懂人气、接地气,做到明晰方向、有的放矢,加快提升决策咨询研究能力,在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中成长成才。
 

第一届悦读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