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团支部组织“密室逃脱”拓展活动暨2018年度退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2月28日下午,科学学所团支部组织“密室逃脱”拓展活动暨2018年度退团仪式,本次活动由团支部组织委员乐嘉昂同志主持。
 
  在退团仪式上,乐嘉昂向即将超龄退团的同志——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迎春赠予科学学所团支部纪念徽章。王迎春同志表示,希望各位团员青年能够珍惜时间,不断奋斗,不负青春,自己在退团之后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团支部工作。
 
  随后,参与拓展活动的11位团青年分为两组分别进入“殷府奇案”和“明香女校”密室开始“逃脱”。在“殷府齐案”密室中,各位组员齐心合力,发挥各自所长,解出各个机关,最终成功“逃脱”。在“明香女校”密室中,各位组员配合默契,在恐怖的氛围中分头协作,勇闯难关,最终同样成功“逃脱”。各位队员热烈交流心得体会,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拓展活动充分展示了团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不仅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提高了团队沟通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

科学学所团支部组织“密室逃脱”拓展活动暨2018年度退团仪式1

科学学所团支部组织“密室逃脱”拓展活动暨2018年度退团仪式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