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97周年、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科学学所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4月26日下午,科学学所团支部联合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团委共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的特邀报告人,中国船舶工业第708研究所战斗舰艇研究设计事业部副主任、无人装备研发中心主任任毅,从中国海军的明星舰船,海军发展的历史背景、发展经过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向青年们做了精彩的介绍。报告后,任毅主任耐心解答了大家的提问,就科技强军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科学学所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讲座活动1

科学学所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讲座活动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