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群众路线教育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3年8月29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标志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正式开始。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市科技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的领导,学所的全体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和群众代表。会议由所长助理李万主持。

  首先,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张聪慧同志作了动员报告,报告中明确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重点介绍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阶段和实施步骤,指出活动要抓好关键环节,务必求真务实,确保学所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国森同志作了讲话,提出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自始至终把握好“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并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提高学习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要在聚焦“四风”,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三要在贯彻整风精神,搞好活动上下功夫,四要在落实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五要在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开展活动上下功夫,最后要在领导以身作则、示范带头上下功夫。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对学所领导班子作风方面的情况进行总体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民主评议,并对开展好学所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动员大会后,学所将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筹划,开展好第一环节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等各项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