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10月20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午,专题学习了《上海市科学学所“十三五”发展规划》。会上,支部书记常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发展面临的形势需求、总体目标到重点任务,认真研读了科学学所“十三五”发展规划文件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创新政策研究室工作实际和发展定位,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开展的各项任务。

下午,支部党员观摩了主旋律影片《遵义会议》。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革命,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从幼稚走向成熟。影片生动再现了遵义会议召开前后的历史场景,深入刻画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并对红军战士在艰苦卓绝斗争过程中所表现出的英勇无畏精神作了有力表达。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党走过的艰难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开展政策研究,多提切实管用政策建议,做到党建科研双促进,努力推动我所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