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石谦所长应邀出席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1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2月12日下午,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1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在杨浦区国定东路200号1号楼成功举办。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永峰、杨浦区区委书记李跃旗、杨浦区区长谢坚钢、市就促中心主任周国良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会上发布了由我所参与策划编制的《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十周年白皮书》,我所所长石谦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总结了基地紧紧围绕全市创新创业工作大局,健全服务机制、完善支持政策的发展历程。自2009年正式运营以来,实训基地已累计孵化和培育近3500个创业团队,直接带动就业超过1.3万人,帮助5家企业上市、一大批“准独角兽”企业崭露头角,建成了完整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体系。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为石谦所长颁发了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智库专家聘书,我所将为上海探索双创新模式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撑。
  
  会后,石谦所长作为实训基地智库专家代表接受了解放日报、上海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