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科技发展研究报告

加强科研单位科研管理和内部控制——我所举办2017年第3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5月24日上午,我所在1015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年第3期(总第19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本期报告的主题是“加强科研单位科研管理和内部控制”,主讲嘉宾为上海市审计局原总审计师林忠华。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报告会,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市科委有关处室与我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林忠华长期以来工作在审计一线,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他从典型案例说起,以案说法,剖析了科研机构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常见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在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围绕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兼职兼薪等问题与林忠华进一步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讨论。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