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我所举办“上海区域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8月12日上午,我所举办“上海区域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座谈会”,市科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区科委领导出席研讨。所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骆大进主持会议,副所长张聪慧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和科研人员代表列席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黄浦区科委金绍靖主任、青浦区科委张宏洲主任、浦东新区科委陆铭副主任、杨浦区科委马庆副主任、闵行区科委徐亚云副主任、嘉定区科委浦剑锋副主任、金山区科委胡晓岚副主任等领导和专家,围绕建设科技创新中心、部署实施“十三五”规划,交流了各区的经验、特色举措和新的重点部署,并就工作中碰到的问题提出了思考建议。各区代表在充分肯定我所研究工作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具体需求和建议。会上,市科委创新服务处陈宏凯处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区域科技创新工作的研究,要善于总结提炼工作,要善于宣传科技创新工作,他还就市科委有关区域方面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近两年来,我所承担了大批上海区域科技创新规划和战略咨询项目,服务对象覆盖了上海80%以上的区,为上海各区创新发展战略和政策的制定提供了有效服务。

20160818161244_4675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