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组团参加“第六届全国技术预见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9-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加强区域间技术预见研究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挥技术预见在科技管理与决策中的作用,2011年8月,我所16位研究人员参加了由我所、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院、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技术预见专业委员会主办,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协办的“第六届全国技术预见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在哈尔滨举行。

  会议就各地运用技术预见支持科技规划编制、科技计划管理和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交流。其中我所所长刘伟、助理李万和副主任徐磊分别向大会做了专题演讲,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本次会议我所送报的论文数量多、质量高,产生了积极的、广泛的学术影响,进一步展示了我所在技术预见工作中的成果。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