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北欧国家智库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11月21-22日,受外交部委托,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在沪联合召开“第六届中国-北欧国家智库论坛”。外交部欧洲司司长陈旭、瑞典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Mats Karlsson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我所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创新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常静副研究员在21日下午主题为“亚洲的中国与欧洲的北欧”的闭门会议环节作“创新驱动发展:基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实践思考”专题报告,就北欧国家的科技创新模式、上海与北欧科技创新的交流合作等议题与与会专家们开展了深入交流。

  来自芬兰、挪威、瑞典、冰岛、丹麦等国相关智库,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国防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欧洲学会、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