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结对帮扶七年头 携手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0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9月5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带领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赴浦东新区大团镇团西村开展结对帮扶,与团西村党总支进行了交流座谈。这已经是科学学所党总支与团西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帮扶的第七个年头。结对帮扶进一步推动了科学学所党总支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智库党建思维服务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近期主要工作以及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团西村党总支书记王永华同志介绍了团西村近两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团西村党总支根据新一轮的改革发展方向调整,及时将工作重点逐步向服务型党组织拓展转变。双方在交流中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进一步联系服务群众、如何加强意识形态等工作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联合建设团西村“党员服务联系点”的帮扶工作。张聪慧副书记向团西村送上了今年的结对帮扶款,并赠送了所年报、科普杂志等材料,进一步促进双方共享发展成果。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