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9月7日,科学学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离退休党支部的换届选举。会上,离退休支部书记刘培林同志向支部党员做了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上一届党支部认真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关心党员群众身体健康、发挥党员干部正能量等工作;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的想法建议。
  
  会前,为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积极作用,加强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所党总支经过认真研究,决定将离退休党支部从原来只配备1名支部书记增设为由3名同志组成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经过前期充分酝酿与筹备,此次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
  
  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非常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几位近九十高龄的老党员也积极参会,保证了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体现了科学学所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离退休换届

 

离退休换届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