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爱尔兰科克市代表团来我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10-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0月17日上午,爱尔兰科克市政府战略规划及经济发展部经济发展主管Seamus Coghlan,科克大学亚洲研究学院Deirdre Hunt教授与共享空间Republic of Work首席执行官 DC Cahalane一行来我所交流访问。我所所长骆大进、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颖颖及相关同事参加了座谈。
  
  Seamus Coghlan先生介绍了科克市科技创新领域的基本情况,Deirdre Hunt教授就推进双方科技创新比较研究及科克市前沿科技产业等方面进行交流,DC Cahalane介绍了众创空间和科克市创新创业的相关情况。
  
  骆大进所长对来访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所在研究和智库方面的主要工作,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研究项目上的合作与对方开展深入谈论。此外,双方还就科技创新战略与政策研究、创新创业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