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临港集团科技创新指数课题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10-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0月20日上午,我所承担的“临港集团科技创新指数”课题通过验收。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我所骆大进所长、李万副所长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综合处处长周效门等应邀担任评审专家。
  
  李万副所长代表课题组作了项目汇报。指数报告以2011年为基期(基准值60),合成了2011年以来各年度的临港创新指数。临港科技创新指数近年来呈现稳步增长趋势,年平均增长率超过13%。特别自2015 年以来,临港创新指数呈加速发展趋势,具体表现在高端创新人才集聚、研发投入突破式增长、创新主体能级积累、产出水平内涵成长、科技服务成效显著、生态环境日趋完善等特点。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所工作给予了高度好评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我所的合作,把临港科技创新指数的研究工作长期坚持下去。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