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研究会理事会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0月28-29日,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主办,福州大学等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研究会理事会在福州举行。本次会议主题是“创新型国家与科技强国:战略、政策与管理”,重点探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科技强国的战略、政策与管理,研讨创新驱动战略与科技体制改革的重大问题和发展思路等。
  
  会议期间,我所骆大进所长应邀作了“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若干思考”报告,并参加了以“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参与者”为题的专题对话。李万副所长获第一届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优秀青年奖,并应邀作了“赵红州与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的往事”报告。傅翠晓副研究员作了“集成电路装备产业竞争态势分析”报告。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