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接受上海科学院2017年度“平安单位”创建工作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月11日,由上海市国家安全局徐汇分局、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上海科学院等单位组成的“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检查组莅临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对2017年度“平安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通过听取现场汇报、分组现场查勘、检查台账记录等方式对科学学所一年来开展“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科学学所“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中涉及到的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和治安维稳等安全领域进行了具体指导。检查组认为:科学学高度重视“平安单位”创建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且能结合单位工作特点,在网络安全管理上有所创新,2017年度“平安单位”创建整体工作符合要求。检查组也指出了我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根据整改意见进一步改进完善。

平安单位检查

 

平安单位检查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