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以创新型经济发展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问题研究”召开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月26日,我所召开科技部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专项“以创新型经济发展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问题研究”开题专家咨询会。会议由骆大进所长主持,科技部调研室调研一处处长常歆识出席会议并提出项目要求,副所长李万研究员参加会议,战略规划研究室副主任朱学彦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前期研究进展,上海海关学院副院长干春晖教授、复旦大学教授芮明杰、上海社科院研究员戴晓波和上海市发改委产业发展处处长王鼐等专家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课题组研究人员参与讨论交流。
  
  项目研究旨在深入解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并基于问题探讨创新型经济发展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作用机制和路径对策。与会专家对创新型经济理论问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践问题、创新型经济发展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驱动力问题,提出了若干研究视角与方向的建议,希望项目研究为决策咨询提出更具操作性对策建议。
  
  此次开题会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研究目标和实施方案,为下一步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