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支部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0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4月3日,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群众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大家深深为影片所震撼。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群众立即开展了深入研讨,纷纷发表感想。大家认为,该片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通过观影,在为祖国的发展壮大而自豪的同时,更加强烈地感受到所肩负的历史责任。身处伟大时代,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图片1

 

  附:部分党员群众的观后感
  
  观后感之一:从海洋到港口,从高铁到飞机,《厉害了,我的国》用镜头记录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坚守与创新,中国梦发生在每一个朴实、真实、平凡的人身上,一代代、一辈辈的家国相依,向我们自豪地传唱着“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观后感之二:我们所处的时代科技进步日新月异,我们的国家也由大向强飞跃发展。自信昂扬,敢于追梦,为世界发展提供了中国方案;韬光养晦,厚积薄发,奏响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新篇章。作为青年人我们要时刻与祖国和人民同频共振,成为扎根祖国“最普通”“最重要”的一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青春的诺言。
  
  观后感之三:看完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宏伟的纪录片,为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信与自豪,为上海作为东部率先而自豪,为科技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而自豪。
  
  观后感之四:《厉害了,我的国》从科技、经济、民生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近5年来祖国的巨大发展和进步,让全世界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新时代的强大的中国。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好,我为祖国而自豪。
  
  观后感之五:影片的厉害之处不仅仅是展现国家的强大,让我们深感民族荣誉感、自豪感,更是让我们了解自己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后感之六:《厉害了,我的国》这个名字,足以让人心潮澎湃。这部纪录片,它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我不仅要为国家点赞,还要为那些用奋斗去争取更多幸福的中国人点赞。《厉害了,我的国》点燃了中国人的科技自信、民族自信。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