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所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4月13日下午,我所召开所史工作座谈会。仇金泉、李健民、程敏玖、王珏、江世亮、姚诗煌和黄庆桥等我所老领导和有关专家应邀参加会议。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参加座谈并做开场发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会议,副所长李万及所史工作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所史工作组李辉副研究员介绍了所史编撰工作的基本考虑和初步计划。与会老领导和专家认为,我所是改革开放大背景下创立的,作为一家上海乃至全国科技智库,撰写一本所史十分必要。大家回顾介绍了学所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人事物,一致认为应借助所史编撰工作,系统梳理我所的发展历程。同时,与会专家强调,应充分认识编撰所史工作的难度,做好工作设计。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