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春游暨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2018年4月9日,科学学所工会组织职工赴东方绿洲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多彩的春游暨团队建设活动,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回归自然,感受生活、感受春天的美好。
  
  本次春游活动,所工会前期进行了精心的组织、策划、动员,参加的职工人数较往年明显增加。为了增加职工的体验感,特意在活动中引入了三个户外拓展项目:鼓动人心、极速60秒和划龙舟赛,特别是划龙舟赛,三个团队一开始都一直无法走直线,经过团队协作共同努力才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本次拓展项目对团队的合作与协同性要求较高,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的同时更加强了团队建设。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