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赴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3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5月30日,副所长李万带队,产业创新研究室、创新政策研究室相关同志一行3人,赴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调研,并与山东省科学院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赵燕清书记作了交流。李万副所长一行与山东省科学院战略所创新创业室主任李海波、副研究员汝绪伟及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情报室主任朱世伟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万副所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拜访的目的和考虑。山东所的同志们结合自身情况,分析了区域科技创新优势、动力、要素、瓶颈、体制、机制等问题,着重介绍了政策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我所同志关心的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地研讨。本次调研还讨论了“2018年全国技术预见学术研讨会”的筹备事宜。
  
  李万副所长感谢山东所的热情接待和充分介绍,并表示科学学所和山东所长期以来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关系密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联系和对接,山东所在政策库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