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2018年下半年科研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7月13日,我所召开2018年下半年科研工作讨论会,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出席会议,副所长李万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汇报了上半年全所科研工作整体情况,战略规划研究室、创新政策研究室和产业创新研究室分别交流了上半年本部门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随后,大家结合下半年工作考虑进行了充分讨论,重点分析不足、摆出困难、提出建议。
  
  副所长李万对各部门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下半年要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重大需求和科技两委重点工作,对照年初全所工作要点,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要认清决策需求的新特点和智库发展面临的新挑战,积极探索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方法新工具开展研究。
  
  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对上半年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下半年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科研工作。要以更高要求做好党建工作,引领保障智库发展,要在发展中围绕建设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积极稳妥推进配套改革和制度建设。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