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组织职工参加义务献血

发布时间:2018-09-0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9月6日,科学学所工会组织职工赴上海市血液中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志愿者通知发出以后,全所职工踊跃报名,五位党员同志组成了献血“第一梯队”和“后备队”。经血液中心筛选检查,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汤天波同志和综合管理办公室许谷渊同志顺利完成献血,代表科学学所奉献了爱心。
 
  今年报名参加献血的同志中,有不少是多次报名或多次参加献血。献血的同志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回家休息,又匆匆回到所里继续工作,坚守工作岗位。所领导班子和工会向献血的同志们表示了慰问。
 
  无偿献血,分享生命,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代表了新一代科学学所人的精神风貌。

11

806533830217889477

13

1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