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举行英语流利说第二期培训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1月15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在长阳创谷举行英语流利说第二期培训班的开营仪式。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亲自带队并作为培训营成员出席,全所共15人参加开营仪式。
 
  石谦所长作为培训营“营长”对本期培训进行动员。他指出,随着科学学所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的深入开展,英语特别是英语口语已成为科学学所人对外交流的必备技能。科学学所作为科技创新智库机构,与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上海流利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长阳创谷开启新一轮的合作,这将为科学学所人在语言学习、国际交流等方面提供新的动力、积累新的经验、开创新的模式,为科学学所助力上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的软实力夯实基础、增添活力。希望所有培训营的成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学好英语口语交流技能,不断促进个人综合能力和业务发展取得新的进步。
 
  全体成员在班会上踊跃发言,先后进行了学霸经验分享、学习方法探讨和学习目标交流等环节。班会结束后,学习营全体成员参观了英语流利说长阳创谷总部,对现代化、科技化、人性化的办公环境和经营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对练好英语口语发音、掌握国际交流语言技能,以及在未来国际交流活动中不断尝试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树立了信心。
 
  本次英语流利说培训营是科学学所在创新职工培训内容和形式方面的新探索和新尝试,有力地增强了科学学所团队的凝聚力,鼓舞了职工的士气和活力。

英语流利说第二期培训班开营仪式1

英语流利说第二期培训班开营仪式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