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赴科技部战略院召开“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指数研究”课题专家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3月7日,我所副所长李万研究员带队在科技部战略院召开“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指数研究”课题专家研讨会,科技部战略院院长胡志坚、副院长刘冬梅、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调研员程广宇、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柳卸林、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士运、科技部战略院农村与区域科技发展研究所所长王书华、副所长龙开元等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战略院王书华所长主持,我所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指数研究团队汇报了研究进展。
  
  研讨会上,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指数的研究,专家们在充分肯定目前研究进展的同时,对该指数研究的优化建言献策,建议就进一步明确长三角协同创新内涵、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以及深入分析目前长三角行政壁垒和市场壁垒对协同创新的影响等方面加强研究,为突破体制机制藩篱提供思路。最后,专家们建议,课题组要加强应用导向的研究,希望研究成果能为三省一市协同创新发展提供建议,以一体化的创新格局支撑一体化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