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团队、个人荣获市科技系统“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5月16日下午,“科技青春心向党创新建功新时代”上海市科技系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上海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团市委副书记邬斌、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会长胡金波出席了活动。
 
  会上,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表彰的决定》,其中,我所三思派新媒体平台建设团队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产业创新研究室沈应龙同志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创新政策研究室武雨婷同志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在“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这一重大战略五周年之际,我所青年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树立了软科学研究的青年榜样,展示了我所青年面向未来的创新梦想与担当。

科学学所团队、个人荣获市科技系统”五四”表彰1

科学学所团队、个人荣获市科技系统”五四”表彰2

科学学所团队、个人荣获市科技系统”五四”表彰3

科学学所团队、个人荣获市科技系统”五四”表彰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