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来我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5月13日上午,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人工智能发展服务部邵武杰副部长、王莹副研究员一行2人来我所座谈交流。我所副所长李万研究员、产业创新研究室孟海华副研究员等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邵武杰副部长介绍了辽宁省地区智库机构的改组情况、辽宁省为发展人工智能所施行的政策措施以及当前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状况。李万副所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所机构设置,分享了智库建设经验和近年科研工作情况。孟海华副研究员向来宾介绍了上海市促进人工智能发展的一系列政策以及上海人工智能试验区建设方案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围绕两地智库机构管理政策制度等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