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6月18日,我所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在会议之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总支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签约。
 
  根据2019年的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我所进一步修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针对不同部门的岗位特点和工作职责,明确不同责任内容,强调责任考核,党总支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签约,保证签约率100%。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是落实中央、市委和市科技党委有关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科学学所深化改革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需要。经过现场签约和责任嘱托,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意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与管理工作、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全所各项工作中,为推进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和服务科创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