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与高德纳咨询公司(Gartner)举行“5G网络技术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8月15日上午,我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团队与高德纳咨询公司(Gartner)围绕5G技术的发展举行了远程研讨会。Gartner副总裁分析师Peter Liu做了主题分享,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陈志辉博士参加研讨。
  
  Peter Liu先生从5G技术的基本架构、关键技术、组网形式、分布式网络结构、商业应用等方面做了系统的介绍。与会人员就5G技术链、产业链的发展前景和当前面临的主要挑战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Peter Liu,研究副总裁,在Gartner工作5年,拥有21年的行业经验。他的研究重点是移动网络演进(如:5G /移动核心/光传输/小型蜂窝)和智能网络管理和操作(如MANO / AI / SDN / NFV /云化)。他的研究和建议旨在确定和应用新兴技术、产品和实践,以提高运营效率和相关竞争格局。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