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来我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2月2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主任苗润莲一行来我所座谈交流,我所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朱学彦及相关科研人员接待来访。
  
  会上,朱学彦主任对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所部门设置和人员构成,重点分享了我所近年来参与国家科技部重要项目研究、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和 “2021-2035年上海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 研究的进展情况及主要成果。苗润莲副主任介绍了北京情报所在津京冀区域发展研究、科技资源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并就今后在区域一体化研究、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表达了初步意向。
  
  此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开展多样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