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工商联(总商会)寿子琪主席一行调研淮海中路1634号

发布时间:2020-07-0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7月7日上午,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上海市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寿子琪、市工商联副主席汪剑明一行莅临淮海中路1634号进行调研指导。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和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寿子琪主席在参观了上海科技之窗展示大厅之后,实地调研了科学学所、平台中心的新办公场所以及浦江创新论坛宣传阵地,与一线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随后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平台中心主任刘晋元同志分别汇报了两家单位近期有关工作进展。石谦所长着重汇报了科学学所近几年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发展情况、服务科创中心建设承担重点任务情况及参与工商联相关工作情况。刘岩书记代表市科技两委对寿主席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请寿主席对科学学所和平台中心的融合发展、服务支撑市工商联决策咨询等提出工作要求。
 
  寿子琪主席对近几年来在市科技两委领导下,科学学所和平台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寿主席指出,淮海中路1634号两家单位的入驻是市科技两委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安排部署,今天在新的办公场地,看到两家单位队伍不断壮大,水平能力不断提升,工作面越来越拓展、工作内涵越来越深刻、社会认可度越来越高、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明显,倍感欣慰和高兴。希望科学学所和平台中心能够优势互补、协同合作、群策群力,为科创中心建设和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同时,市工商联与两家单位在多个领域都可以开展合作交流,通过深度合作,利用好的想法和好的资源,促进民营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20200707-寿主席调研0

20200707-寿主席调研1

20200707-寿主席调研2

20200707-寿主席调研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