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叶松青院长一行来我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7月9日下午,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叶松青院长一行来所访问交流,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携综合管理办公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战略规划研究室相关负责同志接待来访。
  
  石谦所长对叶松青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家机构的发展特色和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研究团队分别围绕各自研究成果,从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会上,叶松青院长对学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研究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能够借助学所在研究方面的专业优势,在更广泛的平台上寻求合作。石谦所长表示,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也希望经纬设计研究院在空间规划和大数据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双方还就党建共建、平台开发、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今后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image0

image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