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科技两委赴科学学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7月15日下午,市科技两委来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检查调研。市科委副主任朱启高同志、检查调研组组长王兆德同志等出席见面会并讲话。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青妇负责同志和纪检员等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王兆德组长介绍了本次检查调研安排、检查调研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石谦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汇报了科学学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整体工作情况,包括组织开展自查情况、“四责协同”工作成效、自查发现的问题、上年度“四责协同”检查和巡视整改“回头看”的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朱启高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四责协同”检查调研的目的在于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在于监督制度落地执行、在于促进机构健康发展。他要求,一是要以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为引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科学学所改革发展;三是要将“四责协同”检查转化为机构发展的实实在在效果。他强调,要积极支持并配合好检查组的工作,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以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的态度,客观反映问题,正视检查出的问题,认真整改,举一反三,从而促进科学学所事业发展。
 
  见面会后,检查调研组同志进行了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和实地检查。

20200715-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检查调研1

20200715-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检查调研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