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吴寿仁副所长应邀出席2020长三角新型研发机构创新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10月20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办的2020长三角新型研发机构创新研讨会在技贸大厦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我所吴寿仁副所长应邀作“关于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思考”的主题报告。
  
  研讨会上,吴寿仁副所长从新型研发机构在创新体系中的定位、发展现状与改革探索,以及未来方向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关于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思考,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对“非营利法人”的相关规定,提出了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优化机构式资助支持机制、机构人事管理机制、机构投资管理机制和机构评价考核机制的相关建议。

吴所报告01

吴所报告0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