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队伍  〉 学所团队

王雪莹

 

QQ截图20161114100359

  王雪莹,无党派人士,理学博士。现为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创新政策研究室副研究员。
  
  目前主要研究领域:科技规划、科技政策、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创新体系、创新平台建设等。
  
  主持、参与:“上海市科技“十二五”规划”、“上海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上海生命科学发展展望与预见研究(2011-2025)”、“促进上海城市文化科技融合创新发展的技术预见研究”、“半导体照明高功率芯片及装备战略性技术路线图研究”、“上海智能制造技术预见研究”、“基于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整车售后服务模式”等研究。
  
  曾获得第十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三)、国家实验室相关专报获上海市主要领导批示。在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了十多篇研究论文,并参与了多本学术著作的编写、编译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