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队伍  〉 博士后工作站

我所召开博士后中期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1月30日下午,根据博士后考核要求,我所召开朱悦、冯晶晶两位博士后中期考核会议。博士后专家委员会主任、所长石谦研究员,副所长吴寿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系主任芮明杰教授、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朱春奎教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站长、副所长张聪慧主持,科技创业研究室副主任金爱民副研究员,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副主任李辉研究员,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同事参加了会议。  

  朱悦博士围绕“上海硬科技企业识别与扶持机制研究”这一主题,系统介绍了什么是硬科技企业、如何识别硬科技企业、如何培育硬科技企业等,尝试揭露硬科技企业识别与扶持机制,形成帮助这类企业健康成长的方案措施。  

  冯晶晶博士围绕“新兴科技:外交策略与全球治理体系研究”这一主题,以美国《芯片与科学法案》为切入口,通过对“法案”及相关政策文件的研究,深入理解美国科技发展和科技外交背后的理论逻辑。  

  会上,与会专家对两位博士后一年以来的研究工作给予肯定,从研究框架、研究内容、研究产出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并建议围绕出站考核要求,丰富研究产出,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位博士后通过中期考核。

微信截图_20221202141710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