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系列出版物
  • 2019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指数报告

    为了更好地把握科技创新中心发展的规律和需求,及时客观地监测和评估科创中心发展的成效,自2016年起,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组织课题组,开展了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指数的研究与编制工作。指数报告以翔实的数据统计分析为基础,以深化的数据结构分析为支撑,力求反映上海科技创新发展的主要特征、趋势及薄弱环节。

  • 区域创新体系概论

    本书详实介绍了区域创新体系概念的起源、理论基础及其发展、分析工具以及实践应用,旨在通过批判性的回顾和讨论,更好地利用区域创新体系方法推动区域创新活动的开展和政策发展。该书的出版,希望能为读者开展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实践工作提供一些帮助和启发,同时也能激发对区域创新领域一系列问题的深入思考。

  • 2018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指数报告

    当前,上海正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了更好地把握科创中心的形成与发展规律,及时客观地监测和评价科创中心建设的进程与成效,自2016年起,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组织课题组,开展了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指数的研究与编制工作。

  • 国家创新体系概论

    《国家创新体系概论》是由Edward Elgar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的系列丛书之一,目的在于为进入本领域的新人提供关于国家创新体系过去、现在和未来研究状况及方向的简洁而全面的论述。国家创新体系的概念自20世纪90年代引入我国以来,不仅成为学界研究的重点方向,也演化成为指导国家创新战略规划、政策制定的基础模型。鉴于此,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组织翻译并出版了该书。

共8页,到第/8页跳转

CopyRight©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1525号技贸大厦10-11楼

电话:(021)64381056 传真:(021)64381056 Email:siss08@siss.sh.cn 邮编:20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