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队伍  〉 博士后工作站

我所赴复旦、上海交大、同济等高校就博士后培养和全面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近期,为推进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加强我所与知名高校的科研合作,我所所长石谦研究员、副所长李万研究员分别带队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对接交流,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迎春、副主任吴颖颖等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同济大学文科办主任陈强,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副院长谢恩对石谦所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博士后工作推动双方业务的深度合作,探索建立稳定的协同机制,共同组织相关研究和活动。石谦所长希望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以国家和省部级重大项目为牵引,对博士后进行系统培养,也希望同济大学在学科建设、研究方法、模型等方面给我所提供有力支撑。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原经济学院执行院长、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陈宪教授,罗守贵教授等接待了石谦所长一行,双方围绕着科创中心建设下的学所发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博士后站点合作等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复旦大学人事处王光临副处长和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朱春奎教授热情接待了李万副所长一行,双方围绕博士后工作站设立的意义、成果归属、考核指标等展开了座谈交流,一致同意围绕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加深科研合作和人才交流。
  
  通过对接交流,我所与三家高校相关流动站就博士后联合培养明确了工作方向和落实机制,也为我所进一步与各高校开展深入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