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巾帼创建

科学学所妇委组织全体女同志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妇委组织全体女同志,在上海羽人音乐工作室,开展了录音棚歌曲录制体验活动。
 
  本次录制活动,分别选取了“明天会更好”和“隐形的翅膀”两首歌曲,全所女职工分为两组进行录制。在录音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倾心投入,经过3个小时左右,歌曲录制顺利完成,活动成果将以歌曲形式保存。
 
  此次录制活动的开展,创新了活动形式,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展示了女职工的才艺,缓解了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提升了幸福感。

科学学所妇委组织全体女同志开展录音棚体验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1

科学学所妇委组织全体女同志开展录音棚体验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2

科学学所妇委组织全体女同志开展录音棚体验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