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巾帼创建

我所妇委与战略规划研究室讨论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根据上海市妇联《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和上海市科技妇工委相关文件(沪科妇发[2019]8号)的要求,我所推荐2017-2018年度市科技系统三八红旗集体——战略规划研究室参与此次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评选。为更好地开展创建评选工作,2019年8月5日我所妇委与战略规划研究室班组成员就创建工作安排及创建计划进行了讨论。
 
  作为我所此次市巾帼文明岗创建计划的班组,战略规划研究室结合业务工作安排和党建工作安排,拟定此次创建计划的主线为:开拓进取,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持续贡献智慧。具体围绕组织《2021-2035年上海市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为主题业务等“七个一”创建活动展开。并及时公布创建过程及成果、接受监督、征求意见。
 
  战略规划研究室全体成员表示将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动力,立足科研工作,在所工会和妇委的支持下,深化创建活动内涵,提高业务水平能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工作中展示女性风采。

2

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