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全责任分解签约

发布时间:2021-06-2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21日上午,所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第14次党总支(扩大)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综合管理部门相关同志参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传达了市科技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所长、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石谦同志对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5项要求:一是排查全领域的风险,消除各类隐患,配合院内施工,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关注网络安全,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三是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四是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加强对部门同志的关心,关注思想动态;五是重要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

  随后,石谦书记分别与所内8个内设部门开展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分解签约,并强调,各部门要将签约内容传导至部门内每个同事,做到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切实提高安全意识。

安全责任签约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