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工会组织职工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9-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9月10日傍晚,科学学所工会联合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工会,应邀与上海泛亚航运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职工足球友谊赛。比赛在源深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

  此次友谊赛是淮海中路1634号大院入驻单位间的一次联合组队,是“FC上海科技1634”足球队的首次亮相。平台中心工会主席郑向东和科学学所工会主席庄珺共同上场竞技。科学学所职工在场上跑位积极、默契配合,贡献了多个精彩的进球和助攻,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博得了对方的好评,场边观战的外国友人也表示了赞许。

  此次足球友谊赛是学所工会丰富职工工余体育活动的一次尝试,后续将联合平台中心工会开展更多职工参与的体育健身活动。

职工足球友谊赛1

职工足球友谊赛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