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开展离退休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0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科学学所离退休职工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22日至12月3日,科学学所举办了离退休职工摄影作品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科学学所党总支大力支持和全所职工、离退休职工的热情参与,共征集到离退休职工提交的26幅摄影作品,遴选出其中14幅作品参赛。参赛作品题材丰富,有风景照也有人物照,都是离退休职工幸福生活和天伦之乐的生动写照。综合管理办公室帮助设计活动方案、设置网络参赛和投票评比,全所职工积极参与投票,共投出选票244张,最终产生了3幅特等奖和11幅优胜奖作品。其中张晓加老师拍摄的《夕阳情》与姚祖耀老师拍摄的《高山梯田》获得并列第一的好成绩,张晓加老师作品赋诗一首,代表离退休职工感谢科学学所搭建平台,让爱好摄影的老同志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夕阳情》 

     魔都深秋银杏黄, 

     夕阳渗透斑斓彰, 

  老夫用心留倩影,

  浪漫醉晚意绵长!

并列第一:高山梯田-姚祖耀

并列第一:夕阳情-张晓加

第二:【白洋湖心七塔】 —宁波慈溪县鸣鹤古镇-王珏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