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儿童手工创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8月19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儿童从小热爱党、热爱生活,科学学所妇委在所党总支的带领和所工会的支持下,组织职工携带子女赴儿童创造乐园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手工创意活动。

  “所二代”小朋友们先进行了欢快热闹的团队互动游戏,增进彼此团结和友谊。之后,小朋友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作品模型,发挥想象力动手创作。创作中,小朋友们互相讨论交流心得。一件件充满童真童趣的创意手工作品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陆续完成。小朋友们互相分享凝聚着各自创意和劳动的作品,喜笑颜开。家长们则一边交流育儿经验,一边不断用手机抢拍小朋友们的生动时刻。整个活动过程职工亲子们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儿童的文化生活,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日子。同时,活动也增强了学所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更激发了“所二代”们对党和生活的热爱。

儿童创造活动1

儿童创造活动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