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科委人才处党支部等兄弟单位相关党支部联合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并参观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0月18日下午,科学学所政策和评价室党支部与市科委人才工作处党支部、创新服务处党支部,以及平台中心、院士中心、科管院等兄弟单位相关党支部联合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并参观纪念馆。市科委副主任陆敏、人才工作处处长曲介庸,及兄弟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政策和评价室党支部书记常静、副书记张宓之,以及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瞻仰中共一大会址,随后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在各展厅不断驻足仔细观看,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感慨万千。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党员同志都表示在新征程上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1

2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