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举办2022年英语流利说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提升职工英语口语交流能力,熟悉商务英语思维与商务接待场合的文化背景,科学学所于10月27日下午策划组织了2022年英语流利说线下主题沙龙。本期沙龙主题是:Business English——Small talk。沙龙邀请了英语流利说资深外教老师Anna现场指导,科学学所英语流利说第五期训练营部分学员参加。

  沙龙结合主题开展了破冰游戏、知识点详解、情景式口语互动、交流答疑等环节的活动。学员们在外教老师指导下分模块对主题进行了探讨,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各自的一些观点。活动中,学员们踊跃参与、积极交流,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科学学所英语流利说训练营已经成功开设了五期,本次主题沙龙创新了英语口语学习交流形式,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外教老师Anna也对科学学所学员们的学习能力和学习热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祝愿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不断取得工作的进步。

科学学所举办英语流利说主题沙龙

20221101-科学学所举办英语流利说主题沙龙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