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青春如诗,岁月如歌-科学学所组织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0月31日,在这金秋十月的最后一天,科学学所为综合管理办公室机要秘书钱志平、行政主管韩冬两位同志的光荣退休举办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会。会议由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退管会主任许谷渊同志主持,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出席欢送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同志及各部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欢送会上,大家为两位退休同志送上鲜花,献上精美相册,一起回忆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畅谈退休后的生活规划,感慨万千。韩冬老师为所服务11年,钱志平老师更是从1988年大学毕业就来到了科学学所,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科学学所,他们勤勤恳恳工作,默默无闻付出,为学所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为年轻职工树立了爱岗敬业的榜样。

  最后,所领导向钱老师、韩老师颁发了“退休职工”纪念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一起吃蛋糕,为两位老师在职期间的最后一个生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欢送会1

欢送会2

欢送会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