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1月23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培林同志主持。

  刘培林书记在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李强同志在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分发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和新党章,并介绍了支部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计划。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从“九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为进一步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同志们现场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红心跟党走”网上知识答题活动,老同志们认真答题,查阅资料,互相帮助,每一名党员都争取获得荣誉证书,整个活动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离退休支部组织生活会

认真参与答题1

认真参与答题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