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满江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2月2日下午,科学学所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满江红》,重温家国情怀,振奋前进力量。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学彦同志带队,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同志参加。

  影片以南宋绍兴年间为背景,以著名爱国将领岳飞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壮志未酬的家国情怀为底片,描述了一个又一个有志之士奋勇向前、舍身取义、保家卫国、可歌可泣的爱国故事,令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了岳飞创作《满江红》的豪情与遗憾、抗争与无奈。

  此次主题党日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又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精神洗礼。通过观影,支部党员同志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爱国情感更加浓厚,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报国志的精神洗礼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前进动力,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贡献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20230203 战略和创业研究室党支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主题党日

20230203 战略和创业研究室党支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主题党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